思远

致某些有眼无珠的sbcd

在怼澄文里发了评论,然后被人说我是不是太激进,原著里他不是这样的,然后这人沿着我的推荐去我大部分评论里给我留言,说,人不可以咋咋底,他母亲是个好母亲,要我仔细看看原著,我可去你的吧,人家作者开头那么大一句话标开头你看不到啊,澄毒虞毒拒进!!!喜欢江澄虞紫鸢的拒进!!!“拒进”啊!你看不到还是是找存在感,硬是要恶心我!我看过原著啊,但是我不喜欢这两个角色,我在同样对他们不友好的文里发评论,吃你家大米了?是你看我第一个评论,剧版江晚吟说喜欢温情,却眼睁睁的看她死在金鳞台,然后被挫骨扬灰,转头就带人杀了她的族人,这种爱温情不稀罕,只会恶心,戳你哪根神经了,还是咋的?一定要追着我说?你有病,请去医院,或者去看专门写江澄的文里,不要来烦我,我们不一样,说我思想偏激,我觉得你恶心,何必呢?再吵吵我就把你挂出来!也许,曾经我也和你一样希望全魔道人人都有好结果,可是后来,有些人我真的再也喜欢不起来了,最后,我推荐的大部分文的开头都有“江澄、虞紫鸢粉勿进”或者“本文对江澄、虞紫鸢不友好”请某些人带眼看文ok,大部分怼澄文,我推荐的时候绝对说了的,何必装没看见呢

评论(7)

热度(9)